橘子汽水ice

杂食性废物

关于四哥四嫂的胡写一通02

03
“但……有的时候,事情也是分不清对错的,也许,这只是命运给你一个勇敢的机会。”kit低下眼眸,手指无意识地划着圈,好像在对beam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什么意思?”beam有点不太懂自己的朋友了,kit以前是不会说这些让人难以捉摸的话的。
“没什么了,”kit给了beam一个标志性的酒窝,“就,试一试呗,谁能知道未来有什么呢?”
“beam,”kit走近beam身边,“有句中国话应该说给你听,'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不要抗拒你的心。”
beam还在琢磨kit的话,反应过来的时候,pha和kit已经只给了他一个背影。

“这家伙…真是…越来越会装酷了!!!”beam暗暗地想着,却又不得不回到那句话上,难道说自己看不清自己的感情但kit却能看清?怎么可能呢,臭屁kit他懂个p,forth和自己根本就是两个错误的人,啊,一想到forth自己就乱七八糟,脑子里全是浆糊了。自己到底为什么那天晚上会那样啊!!太太太糟糕了,以至于自己一看到forth就想逃避,就好像能逃避那个错误一样。甚至,自己常常会想把那段记忆抹掉。

04
“…你的朋友,走了。”
“嗷咦!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beam吓了一跳。
“就,”forth看着beam的眼睛,“一直都在啊。”
“停!”beam拉开与forth的距离,“你们工程学院很闲是吗?别跟着我,赶紧回去上课。”
“看情况咯,有时候很忙有时候也不怎么有事,不过…”forth侧过头看向beam,“你有事我都有时间。”
“我没事!一点事儿也没有!”beam否认的飞快,这种感觉实在太难说清楚了,beam仿佛看到了平时孜孜不倦撩妹的自己,只不过现在自己是被撩的那个!

“嗯,”forth轻轻地发出了一个音节,像是在应和又像是无意发出的声音。beam这才发现,forth的眼眸低垂着再不同以往充满柔情取代的是若隐若现的低落;beam的心跳不自觉地跳错一拍。
“到了宿舍呢,”forth抬头,beam连忙收回自己注视的目光。
“beam你啊……”forth伸出右手像是要摸一下beam的头发,但却又慢悠悠地转回了forth自己的脑袋。
“嗯?”beam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的语气难得的温柔。
forth侧身看向beam,

“beam你从来都没有错,错的是我,你喝醉了,可我清楚自己要什么。”

05
“……”
beam看着forth,一向机智的他有点不太明白forth的意思。
“我是说,我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也清楚这样做的后果,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我们可能还是好朋友;但我从不后悔那么做,因为我想要和你有新的可能。“forth这样说着,目光却一直不敢看beam,“我清楚之后会发生什么,我更清楚我的选择,更何况,我越接触才越发现你的好……”forth终于抬起眼眸看向beam,目光灼灼,
“beam,我已经深陷其中了…”

“……我”beam一时无法应付forth的这种对白。
“你不用说什么的,也不用表态的,我只是想把我的心说给你听,”forth冲着beam微微一笑,“只要你不急着把它丢掉就好了。”forth的眼里又带上了一抹低落。
beam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其实在听到forth说他是清楚的时候自己莫名其妙地泛起了一丝欣喜,听着forth这样软的语气,看着他这样的表情,自己心里也一直忍不住想要给予一些回应,但张口却又什么也说不出。跟随心的决定到底是什么呢?

“嗨、我啊真的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了,也是真的有点担心了,”forrh不好意思地挠了下后脑勺。
“担心…什么?”beam感觉自己今晚智商持续掉线。
“担心自己的厚脸皮不管用啊,“forth又露出自己的招牌微笑,“更担心,你抗拒我、逃避我。”
“……哪有……”beam说的特别没有底气。
“没有吗,但这些天可真的让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了啊!”
“你这个人啊,很不好。”beam眼神严肃。
“我哪里不好了?我不够帅吗?还是身材不够好?!”forth简直想要脱给beam看。
“你没有毅力啊,”beam眼里带上了笑意。
“……”forth一头雾水。(不禁怀疑起自己的持久度(划掉))

“说好的追我呢,这么快就想放弃了?”beam扬起脑袋正视着forth像个傲娇的小公鸡。

啊!!我最近吃糖吃的想看双t不想写fb啊……啊啊啊啊啊!!!

胡写一通01在这https://shigongbushigong.lofter.com/post/1ed6ab91_107850b6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