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汽水ice

杂食性废物

【因为歌写一个小段子】系列

ktv之爱的箴言
潘峰放下手里的酒,一巴掌拍在正在嚎的王昌身上,“行了,就你那破锣嗓子……瞧哥给你露一手。”话是对王昌说的,眼神却飘向了余晖。“唉,给点个爱的箴言,顶上去……咳咳。”潘峰清了下嗓子,手肘有意无意地碰了下余晖。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潘峰声音本来就属于中低音还偏偏挑战一首女声唱腔的歌,但是就是那样半哑不哑半低不低的声音一点一点的唱到了余晖耳朵里,尤其是潘峰每一个结尾都一颤的声音,低低喃喃的有点那么意外的……好听?
余晖看了潘峰一眼,潘峰的眼神却仿佛一直没有动过一般直勾勾的盯着他,余晖这次没有躲开这眼神,没有别的原因只是那么一瞬间余晖很享受这个气氛,这个眼神。


ktv之我就不爱唱情歌
KTV基本上有这几种类型:会唱的麦霸型,不会的死嚎型,把握分寸装逼型以及就坐在一边不想唱歌型。余晖坐在不太招眼的地方,相比起潘峰刚得瑟完的样子,余晖属于尽量不想招事儿的那种,原因不多就是真的唱的不好,唱歌算是余晖的一个内伤吧。今天呢,这么一大帮老爷们,虽然也说不上害羞,但余晖还是觉得潘峰一个人丢人就够了。所以他躲的远远的绝对不是羞涩啥的。但是俗话说的好,你不找事,事儿找你呀!潘峰那帮哥们一个比一个军痞,真逮着机会捉弄下余大医生怎么可能放过呢?王昌一眼就看出余晖想躲事,喝了口酒就朝着余晖走了过来,大手一伸勾住了余晖脖子,“余大医生!想死我啦。”余晖看着王昌献的这份热情眼角就一抽一抽,被坑的预感越来越强烈。所以余晖没有接话,但王昌毫不在意,“来一首吧,晖哥?”尾音挑的倍儿得瑟。

余晖到底还是没能扛住这帮战友的“盛情”。“行行行,不就是首歌嘛!祸害的是你们!”余大医生撸着袖子奔去点歌机了。“顶上去顶上去!呜喔!”一帮得逞的战友。潘峰也有点暗爽,一个是余晖唱歌他都没见识过,二一个余晖这表现是在给自己面子啊。
但是前奏出来的时候,所有的人都震惊了,看不出啊,本以为余大医生斯斯文文刚正不阿淫威不屈,听的歌不是《秋意浓》也得是《你的眼神》吧!但是居然是花儿乐队的!那闹闹腾腾的前奏一出,王昌听着就想扭着了。
“你知道我就不爱唱情歌,对你却忘我
你知道我就不会深情说,为你我想点把火………”
余晖调是半着半不着的,但这首歌伴奏就够气氛了,所以听起来也不是那么难听。再加上余晖的声音属于那种中低音的,磁性真的够,所以一首原曲卖萌可爱的歌被余晖唱的无可奈何的深情。潘峰的眼神再也离不开余晖,直围着他打转,内心几乎咆哮着,我!媳!妇!跟!我!表!白!了!
一曲唱完,余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潘峰走了过来就拿过话筒,余晖刚刚全程盯着大屏幕连余光都没给潘峰,这人一下就过来接话筒,余晖突然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毕竟刚刚唱了回情歌。
潘峰拿着话筒,开口说:“我潘峰今天就有伴了,他叫余晖。各位兄弟怎么对我怎么对他,遇到事的时候我俩就是一个人,我帮的他也帮,帮我的也帮他,我不在的时候,也请弟兄们多多照看。”潘峰鞠了一躬,余晖也跟着鞠了一躬。起身还没来得及说啥,潘峰就扑了上来,一口就吧唧上了,给这帮兵崽子激动的!赶上要闹洞房了!
余晖真的后悔了,潘峰几乎是要撕咬的状态,急吼吼的,一口咬上不放的那种,这种人,撩不得。但虽然一开始被动,谁还不是男人啊!余晖虽然没什么接吻经验,但这个时候服输就稳被压的命了!余晖也跟着潘峰的节奏纠缠了起来,这下真的是把本来起哄的小伙伴们活生生虐了一把。
一吻天荒地老,潘峰没觉得这么舒服痛快过,不舍得放,松开的时候都是余晖给揍开的。
你不要脸我还要!余晖眼神警告,但潘峰现在满心满眼都是爱意,觉得余晖那一记白眼真是瞟的妩媚动人含情脉脉!余晖直接转身给了他后脑勺,得了,九级智障没什么好说的了。
之后潘峰全程亢奋,不管是王昌还是别的谁唱歌,潘峰就鼓掌嚷好一激动还削下脑瓜瓢。余晖觉得真的太丢人了,就把人领回家了。然后就天雷地火啪啪啪。
呵呵,哪那么简单?!
但俩人还真是提前从KTV出来了。
从那么热闹的环境抽身到这略安静的夜里,余晖倒是冷静下来一些了,今天自己脑袋一热就闹了这么一出,就连余晖自己回想起来也有点不敢相信。所以旁边的潘峰炙热的手心他也就能理解了。但是潘峰时不时地抛来炙热的目光,余晖就不能忍了。
“看路。别看我。”余晖。
“你好看。”潘峰。
“你滚蛋。”余晖缩了下脖子。
“媳妇你冷啊?”潘峰要脱衣。
余晖停了下来,盯着潘峰,“喊谁?”
潘峰心说哎呀,一高兴就犯二,“没没没,晖砸,我怎么那么爱你呢?”
余晖掉头就走,不处了,智障。
潘峰却没在意,愣是把自己的衣服扒下来给余晖披上。
“晖子,我们在一起了!”潘峰给余晖披衣服的时候目光炯炯。
余晖的手本来搭在潘峰的手上,准备阻止他披衣服的,但听了这句话,手的动作就停了下来,“是。但潘峰我跟你说,别只说什么照顾我,我也是男人,咱们既然好了,你自己就得照料好自己,不管出任务还是别的都要照料好自己,以后你的命有我一份……听见没?!”刚刚潘峰在那鞠躬拜托的时候余晖就憋着这个了,总是不拿自己的事当事。
潘峰猛点头,眼圈有点泛红。
余晖也有点被煽动,但还没有到潘峰那样,他反手按住潘峰将身上的外套反披在他身上,“那你就穿好衣服。”
潘峰一把把余晖搂在怀里,动作大的衣服抖落到地上。
余晖感到自己被圈的紧紧的,手空空的有些无处安放,就不自觉地收紧臂弯。余晖觉得这个拥抱比那个吻更颤心。
余晖还觉得肩头有点湿。

评论